譽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優良的連接器製造廠商,尤其專精於自動化 埋入射出成型 (Insert-Molding) 的設計及開發。

譽盛精密工業有超過15年以上的模具經驗及高於同業水準的自動化埋入射出成型 (Insert-Molding) 技術。在最嚴謹的製程管控下,相信能為客戶爭取最大的利潤。

技術精進與品質提升始終是譽盛精密工業長期秉持的經營理念,因此從產品的垂直整合、開發、試產到正式量產譽盛精密工業都是以最佳的規劃讓客戶及我們的經營更能貼切電子連接器市場的脈動。

高品質的產品、即時的服務,是譽盛精密工業創立以來未曾改變的初衷。我們堅持認真地看待每一個案子,珍惜客戶給予的每一個機會。相信唯有把握住每一個機會才能創造出下一個未來。

我們衷心希望與您成為永久信賴的伙伴,在這充滿競爭的科技洪流中 相互扶持並共創光明的未來!

 

*OEM/ODM
Card Connector
I/O Connector
RF Connector
Others
 
*Product Examples
USB series
     
Card connector
     

Yue Sheng Exact Industrial Co., Ltd
譽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21 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351巷11弄3號2樓
電話 : 886-2-26942256    傳真 : 886-2-26947454
信箱 : h82567@ms41.hinet.net ; danny@yue-sheng.com.tw
網址 : http://www.yue-sheng.com.tw/